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4-12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4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永平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永平在会上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图书馆全馆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要求师生读者佩戴口罩入馆,保持安全距离入座,倡导师生读者尽量使用图书馆线上资源;要加强馆内巡逻,做好馆内卫生清洁,密切关注学生情况,根据学校相关政策及时调整开馆方案,并为读者营造安全、健康的阅览环境。王永平要求馆内人人有责,落实到岗,全体馆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图书馆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为师生读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