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图书上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让到馆新书尽快进入流通与读者见面,保证师生读者阅读需求,4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永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政哲经书库开展了“图书上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分类排架、倒架和上架工作中。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劳动,将“经济计划与管理”“农业经济”等两个类目的图书完成了上架工作,优化了馆藏布局,改善了师生读者的阅读体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将支部活动与图书馆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为读者服务的意识。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立足本职,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阅读服务。(供稿:张晓 审稿:藕海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