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馆务会,传达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学校行政例会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馆务工作。

在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王永平对第十七届读书月活动、文化艺术节、线上选书、图书文献和电子资源采购、图书上架倒架、期刊合订本加工等常规工作进行了总揽性的安排。王永平强调,疫情管控期间学生在校时间长,随着同学们阅读和学习需求的增长,入馆人次、借阅人次和电子资源使用量都较往年同期大幅上升,这是对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的积极考验。全体馆员要充分发扬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学校“两点一线”等防控规定,筑牢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切实维护师生读者的健康和安全。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校图书馆举行了一系列内容多样的线上主题活动。包括经典阅读挑战赛、21天读书打卡活动、线上选书、科技讲座等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广阅读,满足师生读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多样化需求。(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