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图书整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开展“双高计划”检查工作,更好地实现馆藏资源更替,同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2023年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图书整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王永平的带领下,对所有在库馆藏进行清理,对年限较长、损耗较大的图书和过期教材进行下架和搬运。在清理完成后,同志们继续协助流通部对在架图书进行全面排序整理。

本次活动将党建和图书馆业务有机融合,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与工作实践相融合,加强服务社会与服务育人相融合。尽管搬运数量多,劳动强度大,但大家毫无怨言,分工协作,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切体会到艰苦奋斗是一个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素质。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汪君 审稿:王永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