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淠史杭灌区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纪念淠史杭工程开工建设65周年,更好的传承“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2024年1月16日,图书馆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永平的带领下,前往安徽省博物院开展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物局)、安徽省水利厅和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博物院、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展厅通过众多文物照片、艺术品创作、场景复原、多媒体视频以及沉浸式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淠史杭灌区的建设历程和伟大成就。展览共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全面回顾了淠史杭灌区从千年前的梦想,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百年的建设,再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

此次观展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深入了解了淠史杭灌区的建设历程和伟大成就,更深刻体悟到老一辈革命家和人民群众在建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在展览中收获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许磊 审稿:王永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