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赴舒城县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4-01-19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走深走实,近日,图书馆精心筛选了一批优质图书,在馆长王永平的带领下,赴舒城县百神庙镇官塘村开展帮扶捐书活动。

在官塘村,王永平一行和官塘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邹军君以及村“两委”干部等进行了座谈,就农家书屋的建设交流了意见,并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官塘村集展销、会议、培训、研学、物流于一体的县域农旅电商综合体“蜂巢”基地。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图书馆精选涉农科普类、文化类、儿童文学等爱心图书共600余册,以知识牵线,用书籍搭桥,满足乡亲父老对知识文化的渴求,为乡镇儿童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今后图书馆也将继续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全心全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宣融融 审稿:藕海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