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体党员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2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藕海云主持,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随后,藕海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向大家传达了关于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文件精神,以及安徽省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志们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也让大家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凝聚奋进伟力、勇担责任使命,不断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提升,继续努力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争创国家“双高”校而努力奋斗。(供稿:许磊 审稿:藕海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