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是以信息技术和现代教学技术应用为核心,以技术服务技术保障为手段,以突出辅助教学工作为重点,为构筑高水平、高效率的教学平台,推进校园数字化、教育信息化进程的技术保障和教学辅助部门。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为顺应当今社会信息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构建数字化校园和教育信息化体系,建立更加专业的机构和队伍,一直在不懈努力中。

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现代教学技术中心负责校园网整体规划与建设、资源配置、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建设和维护WWW、Email等各类基础信息服务系统,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应用系统提供基础平台建设和技术保障;负责学院主页的建设、管理和维护以及各类专题网站和二级网站建设的技术服务和指导工作;负责全院教室管理、教室多媒体设备技术支持和保障、CAI课件制作、要闻拍摄、编辑和制作、教师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课件制作培训。利用现代教学技术,积极协助院系开展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为广大教师制作高质量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和教学资源提供支持,并在全院范围开展现代教学技术和网络应用技术的推广和培训工作。配合宣传部、各职能部门,利用校园网及时宣传报道了学院各项重要会议、各项重大活动。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以“构筑优质平台、实施精心管理、实行高效服务、树立教学至上”为工作原则,以"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面向"(以服务为中心,以教学、科研为重点,面向师生、面向管理、面向公众)为服务理念,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树立事业心和责任心,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发扬爱校、爱岗,尽心、尽职、尽责的优良传统,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 Lkink

版权所有: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地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