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刘银国赴淮南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3-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率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组,赴淮南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处、财会金融学院负责人随同走访。

在淮南等地,刘银国一行走访慰问特困供养和孤儿学生家庭,与受访学生及亲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学生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听取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每位走访学生送去慰问金。刘银国鼓励受访学生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学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勤奋创造美好未来,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受访学生表示,感谢国家及学校给予的资助帮扶,一定会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将目前的逆境当作磨砺人生的动力,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学校通过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帮助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供稿:胡宏萱 审稿:刘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