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精准资助 筑梦起航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11月10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分别在翡翠、和平两个校区召开“精准资助 筑梦起航”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副书记李健、学生秘书李彧佳、代晓琼和各班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与会同学逐一发言并进行交流,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回报社会,同学们还就宿舍管理、食堂菜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并细心解答座谈会中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胡宏萱表示,资助育人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希望受资助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把党和学校的真切关怀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做到知行合一,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供稿:李彧佳 审稿:李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