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学生公寓安装门禁系统后,实行一卡通刷卡进出。请入住公寓的同学自觉遵守公寓内各项管理规定,遵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空调设备使用和管理办法》,

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2、按分配确定的宿舍床位住宿,未经管理部门允许,不得随意调换床位 ,不得留宿他人。未经批准,不得夜不归宿。

3、严禁在公寓内吸烟、酗酒、吵架斗殴、赌博。

4、自觉遵守公寓作息时间,按时起床、 就寝。不得在公寓内大声喧哗、聚众哄闹,或从事影响他人学习、休息的活动。

5、爱护用电设施,杜绝火灾隐患。 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电饭锅电磁炉、电热杯、热得快、电熨斗、电吹风、电褥子等违章电器。严禁私拉电线、网线。

6、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各种明火,包括点蜡烛、抽香烟,使用酒精炉、煤油炉等。严禁焚烧纸张等杂物。严禁将易燃、易爆、剧毒等违禁危险品带入公寓。

7、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养成离开宿舍或休息时锁门、关门窗的习惯,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和现金等财物。

8、保持宿舍清洁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将室内垃圾扫至走廊,不向窗外抛扔各种杂物、污水等,不得攀爬阳台栏杆等。

9、维护公寓公共环境卫生,不得在墙壁上乱刻乱写乱画。爱护公寓内一切设施家具,发现自然损坏,应及时到值班室登记。人为损坏设施按造价赔偿,有意损坏加倍赔偿,并视情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10、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仔细阅读公寓消防疏散图,熟悉所有紧急出口、灭火器的存放地点。如遇突发事件(火灾、地震等)应保持镇静,按照演习时掌握的安全常识进行疏散和自救。

11、违反上述规定,公寓管理部门和学校检查组将视情节通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生所在二级院部,按有关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