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与就业专项工作协调会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有序开展,3月25日下午,学校在翡翠校区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专项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二级院部招生、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处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实施办法》进行解读,分类招生报名数据反馈后续工作,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企万岗进百校”云聘会进行部署。并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事宜作了汇报。

胡戴新围绕如何做好近期招生与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对于学校整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把招生就业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务必要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以高质量就业基地建设为牵引扎实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强化管理,明确职责,分解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将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各院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近期招生就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供稿:左晶晶 审稿:刘葆 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