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截至目前,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已顺利完成,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通过职能处室与二级院部共同联动参与,今年的校考报名人数创近年新高。

分类招生作为高职院校招生主渠道,学校今年宣传进一步加大了宣传的投入和力度,以“线上+线下”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覆盖模式进行。2月底至3月初,学生处协同二级院部共同组建招生宣讲团,宣讲团主要由院部领导、教研室主任等新老教师,以及招生工作人员组成。共建12支宣传小分队,深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蚌埠、淮南、六安等地生源中学,面对面的与考生进行专业介绍、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报考指导工作,同时助力生源学校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三月中旬应疫情防控要求,宣传方式转为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开展了以“财贸云相会”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活动,分别由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五个教学院部轮番上阵,进行了前后共计9场的系列直播宣讲会。直播间里,师生们互动频繁,热情满溢,多样化的形式及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

2F82D

1D790

招生宣传作为高校的常态化工作,应不断去完善宣传形式、丰富宣传手段,进而提升宣传效果,今后也会更加重视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切实提高我校的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供稿:张翮 审稿: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