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带队赴企业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6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张志祥、文化创意学院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等一行到世纪金源大饭店、万豪国际酒店合肥区域酒店进行了校企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下一步学校将积极走访企业,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志祥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社会需求调整优化培养方案。学生的生源质量好,学习氛围浓,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强。毕业生遍布全省各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希望各企业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多提意见,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企业负责人对校企合作育人、实习实训安排、职业规划、招聘人才举措等内容作了介绍,并就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供稿:倪晶晶  审稿:刘葆、郭湘如)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