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7日晚,学校在实训楼A502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二级院部书记、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到场观摩比赛。

本次校级选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二级院部选拔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校级选拔赛;第二轮校级选拔赛,通过对14名参赛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和现场陈述环节的评比,计算最终得分。在现场陈述环节中,参赛选手职业目标明确,路径规划清晰,角色代入感强;在问答环节,选手们思路清楚、观点鲜明、论据有力,充分展现了思维、表达、组织等能力水平。经过综合评分,经济贸易学院电商2001洪东宇同学、文化创意学院环艺2004潘玥同学获得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启明星导师张少兵对比赛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现场展示生动活泼、题材新颖,并对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以赛促学提出了建议。学校将根据校级选拔赛的结果选派选手和项目参加省级决赛。(供稿:左晶晶 审稿:倪晶晶;刘葆)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