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前来我校洽谈就业实习合作事宜

作者:学生处、财会金融学院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6月4日上午学校邀请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进校园,举行就业实习合作洽谈会。财会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协会执行秘书长鲁思成一行。

座谈会上,校方表示电商是这个时代的伟大创举,以电商为代表的新商业形态对应用研究商业变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现代商务类人才培养,通过访企拓岗重在引导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并希望通过此次对接,能更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共同为培养现代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鲁思成介绍了安徽省电商协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协会高度重视和学校的合作洽谈,希望与学校构建常态化交流机制,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实现教育与技术的融合,互利共赢。

此次对接会对后续联办招聘会达成一致意见。更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方向和内涵,为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左晶晶 审稿:胡宏萱、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