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志祥走访安徽省供销集团校企合作企业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赴蚌埠、涡阳走访调研安徽省供销集团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汪本胜陪同调研。学生处、财会金融学院负责人随行。

张志祥先后前往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安徽海华科技有限公司、涡阳辉隆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辉隆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涡阳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张志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与发展以及对人才和岗位的需求。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专业共建、实习实训、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实习就业基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

张志祥在座谈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布局,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安徽供销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左晶晶审稿:胡宏萱 刘葆)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