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4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等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及教务处、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47907C305B2C8DD46F9479BC2237A2DD

刘银国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条件、师资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学校以职业教育“三大赛”为抓手,促进“岗课赛证”融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瑾对我校在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致力于我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招生宣传、就业指导、创业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思路与做法。双方还就宣传动员手段、录取方式方法,专业培养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供稿:张翮 审稿:刘葆 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