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校交流中高职合作培养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7上午,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仲达率有关人员到校交流中高职合作培养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学生处、财会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戴新对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到访表示欢迎,对两校近年来在中高职贯通培养合作中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两校应进一步响应省教育厅关于支持高职院校和优质中职学校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积极政策,针对三二分段人才培养需求,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强沟通,优化设置课程方案,不断提升专业培养一体化水平。

廖仲达介绍了近年中职学校升学发展趋势及招生、教学面临的挑战,分析了两校3+2合作办学的优势与发展前景,针对现有合作专业提升招生宣传、强化人才联合培养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就中高职合作办学招生规模、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进行充分沟通,共同推动后期更深层次合作交流。

(供稿:张翮  审稿:刘葆 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