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国参加高考线上直播访谈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受南京360教育平台之约,做客直播间开展高招宣讲,全方位展示学校强项优势,就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

刘银国指出,作为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产教融合发展、职业技能系列赛事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访谈中,他畅聊了学校发展规划,指出学校办学要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为路径,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奋力绘就职业本科蓝图。

在一个半小时的访谈过程中,刘银国就考生及家长所关心的软硬件条件、资助政策、升学就业等一一介绍。访谈尾声,刘校长在线祝福广大高考学子顺利升学,期待与2022级安财院新生早日相见。

此次直播在线人数最高达3.1万人,从校长的视角向广大考生展示出不一样的财贸风采。(供稿:张翮  审稿:刘葆 倪晶晶)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