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纪委办公室

3月20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率纪委办公室、总务处、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蜀山校区、和平校区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走访了两个校区的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医务室等重点场所,围绕食品卫生、商品价格、消防安全、校园环境等方面展开。检查发现,校园总体情况良好,各项服务保障基本到位。

检查组指出,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发展大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稳定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迅速整改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相关部门共商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供稿:庄凯文  审核: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