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公共教学部

4月13日,公共教学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公共教学部党政负责人、行政人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陈伟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非紧要不离肥”,遵循“两点一线”,减少跨县区流动,如实报备行程轨迹,配合疫情流调。同时,要对学生加强教育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之后,介绍了教务处关于调整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相关细则要求,鼓励大家持续关注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赛,全面提升教科研水平。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详细传达了学校领导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及重要性。

会后,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共同签署了《公共教学部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供稿:杨志祥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