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4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工作。

会上,张成叔院长部署了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管理重点工作,通报了我院今年分类招生报名情况。他强调,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全局观念,强化担当作为,配合学校做好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姚成副院长还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和顶岗实习报告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邓庆安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关心爱护学生,群策群力共筑防疫堡垒,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引导学生理解、配合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会上,张伟伟领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刘燕领学《郑栅洁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 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