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疫情防控青年说——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口训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4月6日晚,财会金融学院开展“疫情当下,学生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口训,提高学生防疫意识,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做好疫情防控。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QQ群等平台开展专题线上口训。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制度、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如何正确应对特殊时期心理健康问题等,并组织观看抗疫视频,彰显了中华民族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态度与决心。随后,同学们在线上平台进行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以口训的方式分享疫情防控认识以及青年学生身体力行的感悟。财管2101王乐萱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应做好自我管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引导班级同学互相监督、相互提醒,共创安全校园;会计2102王依林同学表示,特殊时期青年学生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战疫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义务。

此次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口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爱国热情与抗疫信心,引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