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4月4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蓉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号召班长、寝室长等班委积极协助老师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以辅导猫和班级QQ群为平台,充分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深入班级和宿舍,全方位进行学生健康打卡及在校学生查寝工作,尤其做好夜间查寝工作,不漏一人,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同时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有计划地开展小范围、多样化、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丁蓉强调各班级辅导员要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集中学习合肥市司法局《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让在校学生了解合肥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她还表示,要充分了解特殊时期学生们的心理状态,及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需求与问题,争取做到“早沟通、早发现、早处理、早上报”。

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规定,第一时间按照学校部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求在特殊时期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供稿:张超  占陈芳  审核: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