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学习委员召开落实校园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4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各班级学习委员落实校园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姚成出席会议,教学秘书徐丹丹和20级、21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徐丹丹就当前疫情形势、防控举措、相关要求做了讲解,并通报近日来学院个别学生行为。

姚成要求各班级学习委员:要做好日常工作。学习委员在防疫特殊时期更加严格考勤,快速上报缺勤学生动向,当好老师的助手。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委员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带头履行学校的防疫规定。要及时反馈问题。学习委员要和其他班干部共同关注班级同学状况,发现思想有波动、生活有困难的学生要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

此次会议使学习委员进一步了解属地、学校防疫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从严从紧落实校园管控筑牢基础。(供稿:徐丹丹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