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齐心协力勇担当——信息工程学院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持续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4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干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宿管部学生干部及全体助理参加了会议。

张伟伟传达了学校目前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加大对学生寝室的管理与督查。同时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情况及时做好汇报工作。他特别强调,每晚宿管部查寝应在22:45前结束,值班老师带队二次核查,按照“日清原则”,对于查寝过程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并立即处理。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坚定信心,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供稿:梅云凤  审稿: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