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强化落实宿舍管控“日清零”制度

发布时间:2022-04-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校园管控举措,强化宿舍管理“日清零”制度,4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夜间值班干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庆安主持。

会上,两位专职辅导员汇报了当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生活状态。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通报了4月4日晚宿舍普查情况,并对值班干部夜间查宿舍,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实做到“日清零”。邓庆安要求,认真落实学生离校“日报告”制度,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态,积极沟通,关心学生合理诉求,关注学生情绪变化;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和协助沟通作用,及时掌握真实信息,有问题及时报告;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到“日报告、日清零”;要严格按制度流程执行进出校园手续。

学院院长张成叔强调,在特殊期间,信息工程学院要师生同心,落实好属地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供稿:董小卿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