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4月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副院长姚成、副书记张伟伟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伟伟对近日来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强化整改措施。要求辅导员与学生加强沟通交流、加大人文关怀,执行封闭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邓庆安传达了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做好夜间查寝工作,确保数据准确;要用情做好管控期间学生的心理抚慰工作;要及时沟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张成叔强调,全院师生要坚决落实落细属地防疫要求和学校封闭管控举措,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发挥党员干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班级和宿舍,抓疫情防控、促教育教学,确保管控有力度有成效。(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