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办公室

7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融会起来,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入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师生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通于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建设之中,建立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创新事、强本事的实际行动,加快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把党对教育全面领导的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实际效能,把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推向前进。(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