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国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18-06-19 10:02:12 被阅览数: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圆满落幕,雪岩贸易学院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电子商务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环节为竞赛内容,综合考验选手极其团队的决策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本赛项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35个部委主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86支参赛队,34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可谓竞争激烈、人才辈出。雪岩贸易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徐敏、张文杏、姜唯唯、张圣松在指导老师王会颖、濮光宁的精心指导培训下,过五关斩六将,奋力拼搏8小时,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获奖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级部门的全力保障,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科学训练,更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刻苦奋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宗旨,正在随着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深入推进和具体落实。(供稿:韦颖 审稿:王会颖)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刘银国率队赴上海晓庄等公司考察调研
  • 学校参加2018年省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