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参加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19-01-09 09:39:12 被阅览数:

11月18—20日,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第二次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16所院校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对相关子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级编辑贾若曦作了“互联网+视角下的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的报告,并从项目背景与平台介绍、资源库建设与应用、资源库验收以及MOOC建设与运营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各子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对应子项目的建设内容及任务书,相关专家与资源库建设使用人员还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会议还发布了资源库运用的相关方法与规范,确定了各类建设资源标准。

此次会议细化了大位会计学院承接的建设子项目的建设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内容,确定了各类资源的建设标准,将大大推动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荣获第二届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一等奖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获首届“福斯特杯”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