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到大位会计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19-01-09 09:46:22 被阅览数:

12月13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凌总成、书记韩静等一行到大位会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党总支副书记张少兵及教研室主任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姚云霞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教师工作站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会计文化节、“辉隆班”插入课程设置、教师“双基双挂”、“高管进课堂”等方面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张少兵从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和任务驱动等要点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凌总成一行参观了大位会计学院的实训室,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学习收益匪浅,期待下一步与大位会计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此次交流充分展现了大位会计学院专业建设的高水平和学生管理的高标准,是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切实体现,为学院服务同类院校做出贡献。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内实训室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实训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国际特色辉隆班”圆满完成辉隆文化节赛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