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18-09-03 13:37:41 被阅览数:

2017年11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安徽分赛场)在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大位会计学院两支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共26个省(市)443所845支队伍3389名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两支代表队分获本次大赛全国团体一等奖与二等奖,4位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一等奖,李晶、张露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自2007年起开始举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大赛规模和影响力已居同类赛事之首。大赛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测评,精准衡量每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大赛使用用友新道财务综合实践信息化竞赛平台,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同平台,考核内容涉及总账、报表、薪资、固定资产、应收、应付、采购、销售、库存、存货十个模块,涵盖从系统初始化到会计报表生成的全过程,并增加了管理会计内容,考核选手们对财务业务一体化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对企业实际业务流程的分析与信息处理能力。

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不骄不躁,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也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最终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四届会计文化节开幕
  • 【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五届会计文化节精彩纷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