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四届会计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18-09-03 13:38:09 被阅览数:

2017年12月6日中午,大位会计学院在6103教室举行第四届会计文化节开幕式。大位会计学院负责人、各活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本届文化节以“共享会计文化,共创青春校园”为主题,开幕式由张婧菁老师主持。

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红梅致开幕词,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积极踊跃参加比赛的期盼。文化节活动项目负责人柏思雨老师、张瑕老师分别介绍了各项目规程。

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在总结发言中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参与文化节项目;参赛选手尊重裁判与同学;参赛选手遵守纪律与比赛规则;各位同学注重细节,做好宣传,扩大会计文化节的影响。

本届会计文化节为期近一个月,至12月25日结束。会计文化节不仅为会计学院的学子提供舞台,更秉持着“共享”、“共创”的精神,为财贸学子提供思想和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会计技能和财贸素养的提升。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选手均成功跨入本科院校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