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首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18-09-03 13:10:15 被阅览数:

2017年11月29日,大位会计学院首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决赛在3102教室举办,由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副院长李红梅、办公室主任、审计教研室主任、国际会计教研室主任、会计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委组观摩比赛并评选出相关奖项,评委们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技术、教学效果、创新与实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并与参赛教师认真交流,提出改进建议。从各教研室预赛中脱颖而出的汤志飞、张露、张瑕、李晶、贺之梦、卫欣怡等6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在决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各显风采,在规定的15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着各自的专业水平。教师们或真挚朴素,或慷慨激昂,或风趣幽默,用其独特的方式介绍教学课件中的教学设计与思路,包括以往知识回顾、任务导入、案例分析、实战演练、师生互动、课程总结及拓展等各种教学环节,真实展现教学过程。课件作品更是精彩纷呈,不仅仅是设计简洁,美观,布局合理,夺人眼球的是能够声像并用、图文并茂、动静成趣,并结合信息化技术使得课件形式更加多元,内容更加丰富,制作也更具技术含量。在场观摩的大位全体专兼职教师无不感叹大开眼界。

本次活动的举办也为大位教师提供了教学课件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也更好地推动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五个一”工程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行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