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五个一”工程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18-09-03 13:11:09 被阅览数:

2017年11月29日中午,大位会计学院召开了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与“五个一“工程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专项会议,会议由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主持。

会上,姚云霞传达了学校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纪律管控、学生管理效率以及加强教学值班人员检查的相关精神,强调每位教师务必要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己任,把课堂教学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根基和最核心措施;同时,对“五个一”工程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大位全体老师在第一阶段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五个一工程”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要把“五个一”工程做成精品,并积极运用于课堂教学中。

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更进一步认识到课堂教学的重要与严肃性,为全面铺开学院教学质量诊改奠定良好基础。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在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奏凯歌
  • 【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首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决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