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行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18-09-03 13:07:54 被阅览数:

2017年11月21日晚,大位会计学院在9101实训室举行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旨在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选拔参加省赛选手,报名参赛选手来自2015及2016级大位会计学院的学生,采取自愿报名、团队方式参赛形式举行,共20名选手共5组选手参加。比赛是运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平台,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准确进行业务处理,团队分数高者胜出。

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开展本次选拔赛,会计教研室老师们对2015、2016级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李晶、张露、贺之梦、宋鹤年、李麟作为指导老师还不辞辛苦给很多16级的同学课下进行指导。

本次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有2组选手胜出,将参加我院参加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的校内集训,这次选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目标,并为明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选拔出了优秀选手。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首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决赛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审计技能竞赛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