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大位会计学院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选手均成功跨入本科院校
发布时间: 18-09-03 13:39:17 被阅览数:

2018年5月3日,安徽建筑大学与铜陵学院公示了符合免笔试条件的同学面试后的录取名单,大位会计学院参加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四位选手全部被录取,其中金玉茗同学被两所本科院校同时录取,李玉琪与杨颖同学被安徽建筑大学录取,印凯同学被铜陵学院录取。 安徽建筑大学和铜陵学院的面试竞争历年来尤为激烈,其中安徽建筑大学的淘汰率最高,达到60%,面试的内容涉及知识面较广,包含会计基本技能测试、会计信息化技能测试和会计知识问答。而今年面试录取9人中有3人来自于我院,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也充分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效。

在备赛的日子里,这几位同学相互相鼓励,始终坚持,在获得今年省赛一等奖的同时,又得到了喜讯。愿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举办首届蓝墨会计知识竞赛
  • 【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四届会计文化节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