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五届会计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18-09-03 13:24:24 被阅览数:

2018年4月13日中午,大位会计学院第五届会计文化节在6103教室举行了开幕式,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文化节六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婧菁老师主持,会计文化社团张露老师致开幕词,李倩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本届会计文化节,持续深化上届“共享会计文化,共创青春校园”的文化节发展目标,以“规圆矩方,坚守准则”为主题,除延续上届的点钞比赛、珠算大赛、会计版谁是卧底、会计扑克大赛四个常规项目外,又创新地增加了会计数字书写规范大赛、蓝墨会计知识竞赛两个项目,寓教于乐,希望培养同学们在会计核算工作中的规范意识。同时,文化节又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己魅力青春的良好舞台。

副院长李红梅表示,希望大位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精心组织,把本届会计文化节真正办成“会计的盛会、文化的节日”。同时也要以会计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大力弘扬会计文化传统,充分展现会计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教学相长,用笑声点亮四面和煦的春风,共同迎接属于大位会计学院的四月天。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校内实训室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 【骨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组织新学期“两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