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校内实训室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18-09-03 13:31:03 被阅览数:

2018年4月11日至12日,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李红梅带领教研室主任和多名专任教师一行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此次考察主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和实训室建设等内容展开。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江苏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刘正兵对该院相关概况和办学特色的介绍,随后该院会计教研室主任师银萍及审计教研室主任后鸿雁分别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还就“创、证、赛”相融合的高职学生职业素养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会计技能大赛进行了经验分享。

考察团一行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会计智慧实训中心,听取了关于校企合作、校企融合的典型案例;了解了互联网+会计工厂实训项目;学习了“人文会计+管理会计+智慧会计”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拓展了专业建设思路。

通过本次交流,大位会计学院在拓展专业建设视野、创新人才培养思路、增进校企合作方面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水平。考察团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机会难得、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结合会计学院相关专业目前的建设现状,通过模式借鉴、内容创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实训室软硬件条件的建设。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山西省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 【会计特色成果建设】大位会计学院第五届会计文化节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