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师资队伍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参加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建设暨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18-09-03 13:41:54 被阅览数:

2018年5月13日,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建设暨信息化教学研讨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办,大位会计学院潘三毛、倪丽和贺之梦三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由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旨在促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新形势下以混合式教学为代表的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切实帮助广大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有效提升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实践能力,助力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会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质量办主任章安平教授分享了自己制作课程资源库的经验,作了以《以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为引领,深化专业教学改革——以国际贸易专业为例》为题的精彩报告。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副主任叶波介绍了“智慧职教”信息化教学服务体系建设与应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处长范生万教授以《基于职教云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与思考》为题,和大家探讨了教学信息化改革落地的方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王静霞教授分享了她建设开放课程的心得体会,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余琴老师介绍了自己获奖后将教学设计落地之后的经验、感想及改变。

信息化教学是适应高职教学发展新需要,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大位会计学院三位参会教师表示收获颇丰,接受了“头脑风暴”,学到了很多“干货”,今后将利用更多的平台,努力改进大位会计学院信息化教学水平,赶上时代前进的步伐。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教学方法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集体备课贯彻落实教学质量诊改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邀请专家作会计学术研究专题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