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大位会计学院服务黄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18-09-03 13:03:48 被阅览数:

2017年10月,大位会计学院与宾虹艺术学院跨院组建专业技术团队服务黄山市财政局,教师团队为黄山市财政局参加安徽省财政厅组织的课程设计比赛以及全国的相关培训课程比赛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大位会计学院副院长姚云霞组织会计教研室章银平、王飞洋等专业教师对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论证,多次修改与完善,针对教学内容的设计提出专业的建议与意见。

宾虹艺术学院广告设计教研室专业教师胡杨、汪睿、张婷屹前往黄山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开展现场授课的视频拍摄工作。技术团队按照省财政厅下发的《财政基层培训课程评选方案》技术标准,进行了课程的后期剪辑、PPT课件制作、讲义设计包装等工作。

此次课程评比由安徽省财政厅主办,在全省财政系统单位上报的课程中进行评选,课程评选内容主要包括课程讲义、多媒体课件和授课录像三个部分。据悉,团队已完成黄山市财政局选报的《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扶贫资金监管》、《生态文明建设及补偿机制》等四门课程的制作工作,近期黄山市财政局将汇总制作完成的课程作品报送安徽省财政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教学方法改革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讨论会
  • 【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大位会计学院赴安徽盛虹烟花爆竹集团协商共建教师工作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