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2017年职业技能节:第三届会计信息化ERP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18-06-15 15:49:01 被阅览数:

2017年4月19日下午,大位会计学院会计信息化ERP技能大赛在9103教室举办。大位会计学院李麟、宋鹤年和贺之梦三位老师现场监考,用友软件公司任子宜老师为比赛提供了技术支持。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以用友U8软件为平台,模拟商业企业一个会计期间的会计实务操作,主要测试学生对企业财务会计和会计信息化的掌握程度。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冷静沉着,根据实际业务单据熟练操作U8软件。最终,会计1507班李玉琪同学获得一等奖;会计1505班杨婷婷同学和会计1502金玉茗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1508杨娜同学、会计1505龚丽霞同学和国会1501陈影同学获得三等奖;会计1501赵瑞雪、会计1504左小娇、国会1502周娟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大位会计学院表示,本次比不仅锻炼了学生信息化软件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也激发了学生学习会计信息化的热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科研能力提升建设】大位会计学院召开“21315内涵提升行动计划”推进研讨会
  • 【技能大赛师生团队建设】2017年职业技能节:珠算技能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