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进课堂:华润OLE商品经营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 18-06-12 21:54:37 被阅览数:

5月8日上午,行知管理学院连锁教研室邀请了教师企业工作站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店总经理卞兴平走进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信息系统管理》课堂,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华润OLE商品经营数据分析”专题讲座。

为了更真实的了解零售企业真实的商品经营现状,卞兴平在课堂中分享了两个主题,一是现代连锁企业门店日常关注的数据有哪些,二是连锁门店如何进行商品销售业绩报表的分析。在整个课堂中,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在卞兴平总经理的指导下,同学们不仅更好地理解了书本中零售数据分析的理论知识,也对现代连锁企业数据分析时的重点关注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卞兴平总经理与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老师进一步沟通并确定企业接纳连锁专业现代学徒班在校生到门店参观学习的事宜,为学生即将到连锁门店实习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供稿:强敏 审稿:郭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行知管理学院连锁专业师生走进华润OLE进行现代学徒班师徒对接活动
  •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专业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