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师生赴永辉超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19-05-23 12:12:00 被阅览数:

2019年5月20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师生赴永辉超市金源店参观学习。

永辉超市金源店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超市环境并详细地介绍了超市的发展和商品陈列情况。

安徽省区合肥南区水果品类兼金源店店长陈傲先生为学生们讲解金源店的发展史和未来规划。合肥南区金源店蔬菜小店长杨勇先生为学生们讲解水果季节性蔬菜和水果陈列的方法和要求。合肥南区金源店清用小店长康凯超先生为同学们讲解超市部大型营销活动的营销方式和促销方法!大家情绪高涨,听的津津有味。

参观途中,端午龙舟情景陈列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寓意和陈列展览的要求。同学们被永辉员工这种不断创新,努力进取的精神所感动,并以之为学习榜样。

在经过一上午的参观学习之后,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永辉超市的发展实力和强大的企业文化魅力。本次活动开拓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同时也为以后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奠定基础。进一步推进了企业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练技能提素质长见识-2018级连锁经营专业实训周圆满完成
  • 高管进课堂:新时代背景下的新零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