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第十五期高管进课堂(十六):人生的七张保险单
发布时间: 19-07-23 11:09:01 被阅览数:

4月23日,茂荫财金学院邀请合肥人寿保险公司理财二中心负责人邱鹏受邀为2017级投资与理财专业的学生们作了一场关于“人生中的七张保单”的讲座。

邱鹏从自身的工作经历,谈到了人生的七张保单,重点讲述了第一份意外伤害险保单和第二份医疗保险保单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同学们生活中可能会涉及到风险的转移、保险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析。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素养、清晰了就业目标定位,让大家对风险的规避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同时,看到了未来保险行业的可发展性,增强了实习就业的信心。(供稿:刘岚)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术讲座】全国人大代表李小莉作“劳模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
  • 【校企合作】第十五期企业高管进课堂(十一):会计法则与税收法规比较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