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赴芜湖考察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 19-07-23 11:23:54 被阅览数:

为迎接暑期现代学徒制中期检查,6月25日,由科研处副处长王海龙带队,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投资理财教研室主任周阳、专职教师张凤,财务管理专职教师章振寰,教学秘书方芳,随队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商贸职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芜湖职业学院是第一批学徒制试点单位,并通过第一批验收,该校电气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学徒班-“金纬班”的开班历程、培养目标、教学内容以及就业方向。并就“金纬班”双元办学主体,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给我校中期检查给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院校是国家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也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该校经贸系主任夏名首介绍了“松鼠班”学员目前的学习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对我校的中期检查也给出相应的建议。

本次考察还参观了财务金融系的实训室建设,同时就高水平大学建设也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供稿:章振寰 审稿:方春龙)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学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 【技能大赛】茂荫财金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成绩优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