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股票模拟证券投资大赛
发布时间: 19-03-29 15:42:28 被阅览数:

11月7日,由茂荫财金学院承办的2018年股票模拟证券投资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叩富网网上交易系统,从10月19日开始,每个参赛账号提供虚拟资金50万进行模拟投资买卖,比赛过程完全模拟真实操作环境,选手只允许操作沪深A股市场股票和基金;涨停不能买入,跌停不能卖出,不能申购新股,并且只能在股市交易日(双休日和节假日不交易)的交易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进行操作。 通过为期三周的模拟操作,最终,来自互金1801班的范家敏同学获得一等奖;财务1701班的朱劲松、证券1601班的张昇昇获得二等奖;财务1802班的龚佳浚、证券1701班的张杨和互金1801班的金学文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农金1801班的马莹莹、证券1701班的陈心雨、证券1601班的于帅和投资1801班的徐艳萌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股市是资本市场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股市投资是现代投资领域必须要掌握的一门投资理财技能。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加深了对于股市投资的体会和认识,逐渐认识到股市涨跌与国家经济走势、行业情况和公司自身情况等诸多因素密切相关,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供稿:杨庆冠 审稿:宣融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技能大赛】2018年职业技能节: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分析技能大赛
  • 【校企合作】知名企业校企深度合作系列报道四:博强财税集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推进会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