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19-03-29 15:48:19 被阅览数:

7月,茂荫财金学院系积极响应团委通知要求,大力宣传、动员、引导和鼓励广大同学们参与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并认真策划了多个可行的活动项目。其中,7月16日至20日,由方春龙院长指导,专职辅导员李林育老师带队,6名同学参与组成的“科技支农帮扶团”前往黄山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黟县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部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现场学习操作客户开发、受理审核、借款审批等程序,并走访基层农户,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农村金融的发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增强大学生服务“三农”的意识和本领。活动圆满结束后,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共青网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了解详细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xiaoyuan.cycnet.com.cn/s?uid=217507&app_version=1.0.5&sid=88867&time=1532947282&signature=dDJ5qQLk6jVvNWEzxlO70llbzc2gxx70BGyPngp83Zm9KYreMR&sign=a1bf2dca444fcdaf8b8c0034493b9e0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协会活动】茂荫财金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